page8080

2015.3.24

宁汐

考完试就马不停蹄开始我的返程旅行,从永州连夜赶往长沙,从长沙凌晨赶去武汉,晚上又去宜昌,第二天去木鱼,今早驱往十堰,现在又在去西安的路上,路程安排比较紧张,除了散心,摄影,重新找回自己,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要提前赶到西安,等你,遇见你,坐你归来的列车和你一起回家。离校那天和你通过的电话让我感受到你还有所期待,你在等我的一句话。我说过,没有什么过不去,回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有时候希望是一种很可贵的东西,它能温暖一个人的内心,让你觉得这么长时间的磨砺和付出是值得的,这次路程我最终并不是一个人,虽然前半路程我们行驶在各自的逆行列车上,但回来我们是殊途同归,这也是一种幸福,做我的男人就要和我一起完成一段旅程才算完整。
我期待着明天凌晨在站台看见的那个背影不再是别人,而是你。

评论

热度(155)